近日,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之下,新冠疫情已经告一段落,各地相继走入了正常生活状态。于其间,因疫情问题,年前未能登记的年轻夫妇,陆续来到当地民政局进行相关登记,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。与之同时,作为他们爱情的见证与生活的保障,优质的家居装修成为了一个迫在眉睫的问题,一时间,需求量急剧上升。为解决这一问题,给广大新婚夫妇带来以优质的家具服务体验,进行了全方位的准备,将于5月1日开展福利钜惠家具购买活动!

1588380223732063697.jpg

据了解,香河金钥匙家居成立于2003年,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,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,汇聚了国内外百余家一线知名品牌,分设一层工厂直营店、二层品牌旗舰店、三层罗浮新国际(经典家居馆)、四层罗浮新国际(原装进口馆),是集合中高档家具商品展示、分销、物流配送和信息服务为一体的超前商业中心。自成立以来,香河金钥匙家居便秉承着“一切以客户为中心,服务好每一为顾客”为宗旨,严控品质、提升服务,不仅先后荣获了以“中国家具行业杰出贡献奖”、“中国家具行业品牌创新企业”、“中国家具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”等为代表的荣誉称号,也收获了国内外顾客的信任与好评!

1588380275943048019.jpg

本次由香河金钥匙家居推出的家具购买钜惠活动,将从“线上”和“线下”两方面同步进行。在线上方面,用户可以通过搜索关注公众号“金钥匙家居”回复“五一红包”的方法,领取现金红包。在线下,单张合同金额满70000元且实付金额30000元以上,可在一层上午中心收银台赢取2000元抵5000元的优惠,与之对应,实付满50000元即可赢取5000元抵10000元的优惠。

据悉,凭借着良好的口碑和优质实惠的产品,香河金钥匙家居5月1日钜惠活动在一经推出,便受到了广大顾客的关注。家住北京的刘先生透露,在疫情过后,自己一直在为自己孩子的婚事在操劳,其中家具部分作为重中之重,更是令他头疼不已,而这次香河金钥匙家居的举措,很好的解决了他当下的问题。刘先生对记者说,自己已经做好了充足准备,静等香河金钥匙家居活动的到来!

1588380195154056959.jpg